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 - 會員通訊:

官校「肥雞餐」大爆料

近日,個別傳媒先後局部披露,教統局擬為所有官校教師,推出一個官校教師提早退休計劃,以解決「三加三」合約教師的困擾及未來因官校縮班而造成的人手過剩問題。

據可靠消息,該計劃將有別於去年推出,適用於全港津貼學校教師的提早退休計劃,亦跟第二次公務員自願離職計劃的條件不同。究竟計劃詳情如何,是「肥雞餐」還是「瘦鴿餐」?會方應否繼續爭取更合理的條件?我們將借新春團拜的機會為大家「爆料」兼聽聽大家意見!屆時,有份參與有關會議的代表及會長黎錦棠,聯同執行顧問何國鏇將會為大家深入探討和分析。保證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由於這將涉及官校教師和官校未來的出路及前景,事關重大,同工都不容錯過!如尚未報名參加新春團拜,請把握這個最後的機會,盡速填妥參加回條,並傳真至 2332 3555 或寄回九龍渡船角文景樓 46 - 48 號三樓,交本會秘書組辦理。如有查詢, 與外務秘書陳國強(2832 7614)或公關主任鄧愛蓮(2366 1530)聯絡。

謹將新春團拜資料再次臚列備忘如下:

日期: 乙酉年正月初七﹝二零零五年二月十五日 ( 星期二 )﹞
時間: 早上十一時半恭候
地點: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 183 號合和中心七樓皇廷大酒樓
對象: 本會會員
費用: 全免
活動: (一) 茶敘談心
  (二) 開心遊戲
  (三) 員工權益講座 - 由本會執行顧問何國鏇講解教統局最新建議的官立學校教師自願退休計劃(所有有意提早退休的同工都不可錯過!)
  (四) 豐富抽獎
  (五) 精美午膳

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

二零零五年二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