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 - 秋季旅行:

2003年度秋日旅行兼海鮮美味宴

各位會員、各位會友:

新學年已經開始了一段時間,大家是時候休息半天,趁機到郊外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氣,享受一下秋日陽光,新知舊雨,暢懷言歡。

本會特此於十一月八日(星期六) 舉行秋日旅行,我們已預先向有關部門申請禁區紙進入萬宜水庫東壩遊覽,讓大家可以在風光如畫的萬宜水庫漫遊,舒展身心,順道參觀烈士碑園,晚上更一同品嚐西貢馳名的海上鮮,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大家一於放開懷抱,踴躍參加。是次旅遊的詳情如下:

日期: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八日(星期六)
集合時間及地點: 九龍塘火車站根德道出口(見本會會徽)
2:15p.m.集合,2:30p.m.開車
行程: 參觀為紀念東江游擊隊而興建的烈士碑園
遊覽萬宜水庫東壩景區(步行來回約一小時) (已特別申請禁區紙獲批可進入東壩遊覽)
下午六時許到西貢廣場洪記海鮮酒家享用海鮮宴
約於晚上八時由西貢廣場開車返九龍塘火車站,途經彩虹地鐵站。
團費: 會員:每位港幣$118
會友:每位港幣$128
(大小同價,費用包括晚膳、旅遊車及領隊服務費)

謹請大家盡快填妥表格,於十月廿四日(星期五)前連同足額劃線支票(抬頭人: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寄回九龍渡船角文景樓46-48號三樓本會康樂組收,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我們會於出發前寄回旅遊券給各報名單位的聯絡人,以便各位會員和會友在活動當日憑票上車。如有疑問,請致電93497063聯絡助理康樂主任黃婉君,多謝各位支持和合作。

康樂主任林皓長
助理康樂主任黃婉君

二零零三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