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 - 會員通訊:

期數:2006 年 第 08 號
日期:25. 10. 2006

換屆在即 歡迎新人

請踴躍提名熱心會員出任新一屆理事

不經不覺,兩年一屆的理事會又到換屆的時候了。兩年以來,本屆理事會 在大家的支持下,一直勤懇踏實地為會員服務。理事們秉承著創會宗旨 - 維護尊嚴,保障權益,以「不卑不亢、不偏不倚」的態度,關心教育,服務同工。

際此理事會換屆在即,我們期望有更多同工能出來參選,為各會員服務,更希望獲選的新一屆理事,能堅持教育工作者獨特的信念和情操,為同工服務,為教育獻身。只要大家團結一致,擇善固執,我們定可衝破困難,全面發揮工會的職能,捍衛同工利益,改善教育質素。

事實上,放眼將來,教育界的前景難言樂觀,因為很多教育問題仍然未能根本解決。面對重重艱難和險阻,我們實在需要更多對教育有熱忱、有使命感的同工參與理事會工作,並肩努力為會員服務。在此,我們懇切呼籲有抱負、肯付出的同工加入本會的理事會,共同面對教育界的各種挑戰,克己奉公,服務同儕,關懷教育,回饋社會。新一屆的理事將會在本年十二月十六日的周年大會上由會員投票選出,任期由二零零七年初至二零零八年底。

懇請大家主動參與,迅速填妥下列表格傳真回本會 ,我們便會與你聯絡,我們更歡迎大家提名熱心會員出任理事,請同樣填妥下頁表格, 在十一月十二日前傳真給我們 。我們整理好資料後,便會將新一屆理事候選人的資料通傳給大家。

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
組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