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 - 會員通訊:

期數:2005年 第 09 號
日期:02. 12. 2005

本會就「反對政改方案 爭取普選大遊行」發給會員的呼籲

申明立場 反對政改 爭取普選

請參與 12•4大遊行

「爭取民主 維護公義」是政教會一向堅守的立場,過去二十多年來,作為教統局內部最大的一個工會,也是一個專業教育人員組織,政教會對民主的訴求是義無反顧的。當前,政府推出政改方案,民主之路再一次受到嚴峻的挑戰,民主普選遙遙無期,為了民主的未來,我們不能再沉默下去, 12月4 日,請各位會員會友與政教會一起「手牽手 肩並肩」,走上街頭,參與「反對政改方案 爭取普選」大遊行,以和平方式爭取民主。

由於事態迫在眉睫,請各會員會友閱後,把有關訊息傳開,好讓我們集合更多力量,共創民主新景象。我們的集合時間及地點安排,詳情如下:

時間: 12月4 日下午2時15分至2時30分

地點:銅鑼灣地鐵站 E 出口(上層)

安排:我們工作人員會先在 E出口處等候各會員會友,並舉起印有「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字樣的黃色 A3紙板下午 2時30分開始步行至維園。由於當時情況必會十分擠迫,請各位預留時間集合。

政教會會密切留意事情發展,請各位留意電郵,我們會把最新消息以電郵方式通知大家,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秘書組內務秘書陳兆文 (電話:92559230)。

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
組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