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 - 會員通訊:

期數:2005年 第 08 號
日期:21. 11. 2005

再次誠邀出席周年大會暨聯歡聚餐
﹝報名截止日期已延至 十一月二十四日﹞

再次提醒各位同工,本年度周年大會暨聯歡聚餐已訂於十二月三日(星期六)下午六時假香港北角英皇道 500 號港運城二樓龍騰閣海鮮酒家舉行,詳情如下:

日期: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三日(星期六)

地點:龍騰閣海鮮酒家(香港北角英皇道 500 號港運城二樓 - 北角地鐵站 B3 出口)

時間: 會員大會 - 下午六時正開始
    聯歡聚餐 - 下午七時正開始
費用: 會員、家屬 (包括 12 歲以下小童):$180 會友:$200
菜單: 桃李滿門乳豬全體
    蜜豆花姿炒帶子
    東瀛沙律海鮮卷
    金湯花膠燴魚翅
    清蒸大海石班
    脆皮一品燒雞
    生炒糯米飯
    蚧肉干燒伊麵
    楊枝灑金露
    美點映雙輝
    環球生果盆

請踴躍出席,並盡快填妥夾附的報名表,在本星期四﹝十一月二十四日﹞前連同足額劃線支票(抬頭人: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寄回九龍渡船角文景樓 46-48 號三樓本會秘書組收。為增加聯歡聚餐的氣氛,本年度聯歡聚餐當晚將會舉辦歌唱大賽,歡迎各位參加,詳情請瀏覽本會網頁。美食當前,良朋敘舊,又有精彩餘興節目,大好時機,各位豈能錯過呢?

請踴躍出席周年大會

近日,有同工詢問周年大會的意義。作為組織部理事,我們有責任解答每位會員及同工的查詢及疑問。謹就周年大會的意義,申述如下:

•為什麼我們要出席周年大會?

周年大會是本會之最終權力來源。各會員出席周年大會,除了聽取理事匯報過去一年的會務發展,共同檢討、監察會務外,還有責任與理事一同策劃未來會務的方針,意義重大。

•周年大會的動議有何功能?

周年大會的動議是經過理事會向全體會員收集意見後,再由理事會商議、整理、通過而落實的。它為本會下年度推行會務提供了重要的方向,猶如探險者用的指南針,使理事會的工作能切實配合會員的期望和關注。

•缺席周年大會對會務有那些影響?

周年大會的決議,須得到足夠數目的會員支持和通過,方能生效。若出席周年大會的會員未達法定人數,則會議屬無效,須重新召開會員大會,因而嚴重影響會務的推行。故此,大家當履行你的權利和義務,監察我們的工作,並為整年不斷服務大家的理事們打氣。

在今年的周年大會上,我們將討論一些非常重要,並且與各位息息相關的議題;同時,我們亦會公布理事會內的人事變動。各位關心會務及工作前景的會員,請立即報名參加 12 3 日的周年大會暨周年聚餐我們等待著你的蒞臨!

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
組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