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 - 會員通訊:

期數:2005年 第 04 號
日期:07. 04. 2005

蓮花大道逍遙行 春日郊遊樂共享

各位會員,面對平日繁忙的工作,「」有沒有想過與家人到郊外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享受大自然的美景?本會特別為會員及其家屬安排了一項老幼咸宜的行山活動,讓你們可以扶老攜幼,一同感受郊遊的樂趣,共享天倫之樂。不要錯過這個機會,盡快報名,額滿即止 !

「蓮花山大道逍遙行」活動

日期: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七日 ( 星期日 )

開車時間:上午九時正

集合地點:彌敦道 760 號聯合廣場正門

行經路線:於 大帽山扶輪公園 起步。上午沿 蓮花山大道 漫步約 2 小時 30 分到 清快塘村 午休(有鄉村士多,另可自備糧水)。途經新界中南區山村、林帶,山巒起伏,春綠滿途。12 時 30 分至 2 時午休。下午 2 時起步經 植林道徑深井水塘 ,下 青龍頭村,再由專車接回聯合廣場解散 ( 約下午六時前 ) 。

費用 ﹕會員及會友均一律收費每位 $40 元正 ( 來回車費,印贈參考資料 ) ,手抱嬰孩不用收費。

需要自備足夠糧食及食水

報名方法: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二日前將此表格連同支票(劃線支票抬頭請書「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寄交九龍渡船角文景樓 46-48 號三樓本會 康樂主任收

截止報名日期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二日 ( 星期二 )

康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