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 - 會員通訊:

期數:2003年 第 11 號
日期:16. 09. 2003

「學校效能與自評面面觀」專題講座

七月十一日,本會邀請了教統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質素保證) 潘忠誠先生為本會及友會的理事和會員等主講「學校自我評估計劃」的理念和實踐的細節,潘先生還跟同工坦誠地討論如何有效地推行上述計劃,與會者均獲益良多,並建議本會多舉辦類似的講座。

為此,理事會再接再厲邀請了鄭燕祥教授為同工講解學校自我評估計劃與提升教學效能的關係。鄭教授現為香港教育學院研究及國際合作中心總監兼亞太教育領導及學校質素中心主任,是研究學校效能的知名學者,著作等身。是次講座,鄭教授將為大家分析學校效能與學校自評的關係及闡述一所高效能學校的成功因素,官校同工更可向鄭教授請教建構自評架構及提升學校效能等方法,以在校內實踐。是次講座的詳情如下:

日期: 九月廿六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六時三十分至八時正
地點: 九龍佐敦柯士甸道八號龍堡國際賓館八樓金陶軒
講者: 鄭燕祥教授
講題: 學校效能與自評面面觀

我們誠意邀請各位出席這個講座。有興趣參加者,請盡快填妥下列表格九月廿四日(星期三)下午五時前傳真至2332 3555報名。講座後,鄭教授將與我們共晉晚餐,屆時,大家可就不同的教育問題與鄭教授交流意見(晚飯自費,每位約一百元,即場繳付,多除少補)。如有查詢,請致電2832 7614與組織主任陳國強先生聯絡。

組織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