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 - 會員通訊:

期數:2003年 第 09 號
日期:05. 09. 2003

徵收 2003-2004年度新會員

當各位收到這份會員通訊時,本會今年度的徵收會員運動已展開了!政教會一向的作風是敢言實幹、開放民主的,會方的一言一行務以關顧會員的權益為依歸,並會透過會員通訊及其他渠道向同工交代工作進展。你們的入會標誌著對會方的信任和支持,際此公務員備受針對的時期,職工會必須在更多同工的齊心協力下才能突顯力量!同工的團結是我們最強而有力的支柱!懇請各位會員盡快續會,並呼籲單位內的其他同工入會,匯聚力量於一個屬於大家的職工會內(入會表格可於本會網頁下載)。

與首席助理秘書長的諮詢會議

原約定於本年五月份進行的本會與首席助理秘書長(學校發展)和首席助理秘書長(學校行政及支援)的諮詢會議,因受到非典型肺炎事件及管方人事變動的影響而押後。兩個會議現分別訂於9月19日(星期五)下午及9月20日(星期六)上午舉行。這是本屆理事會首次與兩位秘書長的會面,我們期望局署合併後的諮詢會議可以秉承傳統,讓職方能跟較對口的管方代表就個別職系的事務作較深入和實質的討論,以盡早消除矛盾,解決問題,避免事無大小都帶上教統局職員諮議委員會的層面。

為使我們能充份反映同工的意見,並方便管方準備資料,以作確切的回應,敬請各位會員提供意見,並將資料填寫在下列的表格上 (表格在本期會訊的文件檔裡),於九月十二日(星期五)前傳真致23323555交外務秘書關伯強先生收,以便理事會審議和整理,在九月十九日或二十日的諮詢會議上跟管方商討,多謝合作。

組織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