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
20052006年度候選理事名單
編號 姓名 性別 工作單位及職位 簡  介
1 王偉真 筲箕灣官立上午小學
教師
年輕有為,敬業樂業,期望參與理事會工作,增廣見聞,並為同工爭取合理的權益。
2 王詩雅 退休會員 現任助理出版主任,在數年前的「教育行政助理自願退休」事件中積極協助同工爭取利益。現為津貼小學教師,推動課程發展,願意繼續為教統局同工服務。
3 申維英 香港南區官立小學
教師
有活力,勇於嘗試,熱心教育,積極支持會務,希望加入理事會,擴闊眼界,服務同工。
4 朱少芳 退休會員 現任副會長,曾任會長、總秘書、總司庫及出版主任等職位,參與理事會工作廿多載,熟悉會務,對本會貢獻良多。提早退休後,仍對本會不離不棄,願意繼續為同工服務。
5 何志榮 馬頭涌官立小學(紅磡灣)
學生輔導主任
資深學生輔導人員,關心學生的成長問題,對香港的教育有相當認識,願與理事會仝人推展有益教育的活動,服務同工。
6 何國鏇 退休會員 本會創會元老,現任執行顧問,曾任會長、總秘書及總司庫等職位,退休前,連任教育署職員諮議委員會職方主席十三載,並任教育署職員協會聯合會主席,投身工運三十年,為保障同工權益努力不懈。
7 余敏琪 特殊教育支援及學位安排組
助理教席(輔導教學)
現任助理學術主任,曾任本會福利主任及助理出版主任等職位,關注同工權益,分析能力強,敢於表達意見。
8 周恩璇 大埔官立小學
教師
充滿熱誠,富使命感,以教育專業為終身事業,願與各理事一起面對教育界的各種挑戰,克己奉公,服務同儕。
9 吳文青 學生輔導組
學生輔導主任
熱心教育,舉辦講座的經驗豐富,有責任感,希望參與理事會工作,爭取服務同工的機會。
10 吳國和 退休會員 現任副司庫,本會元老,數十年來對本會忠心耿耿,任勞任怨,熱誠盡責,多年來,一直監督和協助總司庫仝人的工作,保持本會財政穩健,居功至偉,是年青一輩的榜樣。
11 吳德華 學生輔導組
學生輔導主任
現任助理司庫,為人沉實,處事認真,熟識工會財務運作及管理,多年來擔當本會與十三教育團體聯合秘書處的橋樑,協調會方與外界的聯繫,尤其關心學生輔主任的合理權益。
12 吳麗雙 佐敦道官立小學
校長
現任內務秘書,香港教師中心本會代表,工作效率極高,熟悉學校事務,勇於改革,領導教師推動生命教育,成績大獲好評。
13 李明佳 北角官立上午小學
主任
現任總秘書,曾任副會長及出版主任,亦為官小發展小組本會代表,積極投入工會活動,關心教育,與各公務員工會保持良好合作關係,為育苗計劃的主要負責理事。
14 易嘉怡 黃大仙官立小學
校長
現任助理秘書,教統局職員協會聯合會財務秘書,官小發展小組本會代表,熱心教育,正直敢言,關心官校的發展和同工的權益。
15 林皓長 李鄭屋官立下午小學
教師
曾任本會康樂主任,對工會事務興趣甚濃,勇於表達基層教師的意見,對教育研究有濃厚興趣,期望能為同工爭取合理權益,提升教師的專業地位。
16 林綺蓮 學位分配組
聯絡主任
現任公關主任,熱心教育,專長聯絡工作,任內悉力建立本會的良好形象,對推展本會公關事務有顯著成績。
17 麥志強 特殊教育支援及學位安排組
助理教席(輔導教學)
曾任本會內務秘書,熱心服務,勇於承擔,期望能與各理事再度合作,為改善教育質素貢獻力量。
18 陳兆文 愛秩序灣官立小學
教師
本會總司庫,員工晉升及評核制度工作小組本會代表,任內積極發展財務管理系統,勇於負責,做事認真,了解基層教師面對的困難,現正進修教育碩士課程,願為同工謀求合理的權益和福利。
19 陳茗茵 軒尼詩道官立上午小學
教師
勇於服務,活躍爽朗,富教育熱誠,期望能將教師的意見帶進理事會,服務同工,關注教育改革的新發展。
20 陳國強 學位分配組
聯絡主任
現任組織主任,思想縝密,富正義感,勇於表達意見,願為同工爭取合理權益。
21 陳嘉榮 愛秩序灣官立小學
教師
年輕有為,在三加三官校教師請願大行動中積極協助理事會的工作,長期從事義工服務,現任交通安全隊新界南總部行動主任及香港升旗隊總會教官,對電腦及多媒體有濃厚興趣。
22 黃德明 特殊教育支援及學位安排組
督學
為人正直,處事成熟,熱心教育,關懷弱小,對教育研究也有興趣,期望參與理事會工作,為更多有需要的孩子爭取更理想的教育機會。
23 黃藝婷 北角官立上午小學
教師
現任出版主任,年青有為,富教學熱誠,精於美術及網頁設計,文字表達能力強,對出版工作感興趣。
24 楊新 天水圍官立小學
教師
現任資訊科技主任,組織力強,任內為會方成功建立網頁;勇於反映基層教師的意見,關顧官校的發展及官校教師的前途。
25 葉登平 優質教育分部課程資源組
首席督學
現任教育研究主任,關心教育事務,願意共同探究教育改革的方向及推行方法。
26 蔡志明 沙田官立上午小學
教師
現任助理會籍主任,香港教師中心官小代表,熱心教育,做事負責,擅於寫作,過去一屆非常投入會務,表現出色。
27 鄧敏宜 北角官立上午小學
校長
現任助理秘書,與本會執行顧問在管理學校上合作經年,熟悉學校運作,關心官校發展,關注同工的利益。
28 鄧愛蓮 廣東道官立小學
校長
熱心教育工作,富使命感,積極支持有益學生的教育政策,體恤前線同工的工作困境。
29 黎錦棠 特殊教育支援及學位安排組
高級督學
現任會長,曾任副會長、總秘書及出版主任,亦為教統局職員協會聯合會主席及教統局職員諮議委員會職方副主席,以保障同工的合理權益為己任,積極關注教育問題。
30 錢俊賢 沙田官立上午小學
教師
現任會籍主任,教育專業人員操守議會官小代表,曾任助理組織主任,擔任理事已達六年,熟悉會務,熱心教育,積極為同工爭取專業的資格及地位,爭取合理的權益。
31 鍾慧儀 塘尾道官立下午小學
副校長
資深教育工作者,做事盡責,任勞任怨,關心教育,期望能凝聚各理事的力量,推動官校發展至更高的層次。
32 羅澤民 培訓組
專業發展主任
曾任本會學術主任,亦為教統局職員協會聯合會行政秘書;富正義感,希望與本會理事再次攜手,為爭取和保障基層同工的權利而並肩奮鬥。